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7-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13日 07: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13日 07: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新消息:英国:北爱尔兰首府发生骚乱; 2、印度:成功发射“一箭五星”; 3、各国高温天气:德国火车变“桑拿房”热晕44人; 4、莫斯科高温创纪录,伊朗因热而放假; 5、西班牙:世界杯热,天也热; 6、新闻现场:车库前现“天坑”汽车被“吞”; 7、巴哈马:90后“赤脚大盗”逃亡两年终落网; 8、美国:强生再次召回21个批次非处方药品; 9、图片新闻: (1)“大眼球”盯着你,到底是谁看谁? (2)养个孩子30万,美国也兴生一胎; (3)不堪媒体嘲笑,英国公主瘦身19斤; 10、南非世界杯: (1)斗牛士战胜橙色军团,西班牙终问鼎; (2)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经典瞬间; (3)赛后的“章鱼保罗”-逗孩子们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