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福建抗洪救灾纪实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30日 21: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30日 21:47

视频简介:六月中旬以来,特大暴雨持续袭击福建西北地区,其中南平市延平区王台镇高埠村是灾情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这个有着一千多人口的小村子因为山洪将道路摧毁,11天与世隔绝。6月29日,记者跟随救援部门进入村庄。救援队伍正在全力打通道路。随着灾情的不断发展,省委省政府审时度势,多次做出动员部署,反复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求在所有灾区特别是灾情最严重的地方、受灾群众最集中的地方、困难最大的地方都要有领导干部,要逐步、逐个落实,不惜一切代价把人安全转移出来。福建灾后重建工作正在全面展开。 (焦点访谈 201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