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6-23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24日 08: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24日 08: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俄罗斯:俄对白俄天然气供应削减60%; 2、美国: (1)出言不慎惹恼总统,将军打道回府; (2)奥巴马怒了,麦克里斯特尔悬了; 3、新闻背景:一时意气用事,还是牢骚满腹已久? 4、时讯点评:将帅失和不多见,三军统帅说了算; 5、墨西哥湾漏油事件: (1)高管从会议脱逃,副手演讲被抢断; (2)讽刺剧:一杯咖啡引发的漏油; 6、南非: (1)英格兰背水一战,斯洛文尼亚求稳; (2)法国队:终于可以回家了; (3)阿根廷尽显王者之气; 7、尼日利亚:秀才变武将,议员上演全武行; 8、全球:选择与改变,口服避孕药诞生50年; 9、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订婚; 10、时讯快报: (1)梅德韦杰夫访美试图引进高新技术; (2)旧金山立法规定手机需标明辐射率; (3)《胜利日之吻》女主角去世; 11、以色列:新卫星升空,加强对伊朗的监测; 12、牙买加:大毒枭想向美国自首,途中生变被捕; 13、墨西哥:毒贩猖獗,保镖训练学校兴起; 14、罗马尼亚:中国市场火灾原因调查报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