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0-06-0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06日 2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06日 20: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以军拦截救援船队: (1)以色列已遣返250名志愿者; (2)以军承认行动失误,造成不必要的死伤; 2、基地三号头目之死: (1)专家认为基地组织不会受太大影响; (2)美国:这是反恐战争的大胜利; 3、以军拦截救援船队:半岛电视台受伤记者讲述事发经过; 4、泰国:不信任案被否决,阿披实顺利过关; 5、韩国地方选举: (1)出口调查显示大国家党和民主党暂时战平; (2)地方选举投票率有望创15年来新高; 6、孟加拉国:登顶珠峰第一人荣耀归国; 7、印度:德里建立全城影像监控系统; 8、日本易相: (1)鸠山由纪夫辞职,或将淡出政坛; (2)民主党高层大换血能够挽回民心? (3)新首相可能人选有三; (4)新首相将面临巨大挑战; 9、阿富汗:和平支尔格会议现场附近遭袭; 10、孟加拉国:大楼坍塌,至少14人死亡; 11、巴基斯坦:堰塞湖排水量不断上涨,危险尚存; 12、印度:黄金价格持续走高; 13、越南:南部水果节开幕; 14、精美泰式服装,逐步走入百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