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0-05-1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12日 0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12日 0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菲律宾大选初步结果公布: (1)阿基诺三世胜券在握,透漏已有组阁计划; (2)反腐政纲,深得民心; (3)阿罗约强调保证总统权力平稳交接; (4)世家传人备受期待,未来征程挑战重重; 2、泰国:副总理素贴同意配合冲突调查; 3、泰国陆军司令说目前不会取消紧急状态法; 4、叙利亚:俄罗斯总统历史性首访; 5、阿富汗:卡尔扎伊展开访美之旅; 6、日本:鸠山或无法兑现承诺; 7、土耳其:最大反对党主席因性丑闻辞职; 8、新加坡:访客源源不断,圣淘沙完善相关设施; 9、印巴:全面对话有望7月重启; 10、伊朗:议长称以色列若动武是自取灭亡; 11、孟加拉国:纺织业代表抗议印度棉花出口禁令; 12、朝鲜:轻喜剧《山的呼唤》受欢迎; 13、日本:太阳能“帆船”18日将飞向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