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0-04-25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26日 02: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26日 02: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黑天鹅: 一周前冰岛火山爆发,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整个欧洲受到了巨大的伤害。火山灰云团造成上万个航班因此取消,700万人出行受到影响。 2、萨翁离去: 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这位为奥林匹克事业奉献一生的传奇人物。他与中国结下不解之缘,在他任职期间宣布了北京获得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并且坚信北京奥运会将是奥运历史上最好的一届。2010年4月21日因急性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去世,萨翁虽然离去,但奥林匹克精神永续! 3、星战前传? 美国空军的X-37B飞行器首次发射成功,美国空军承担着太空军事任务。尽管它将在太空中验证真正太空战机SMV计划中的多项技术,但实际上现在的太空战机技术还远未成熟,X-37B也只是这庞大计划的冰山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