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3-04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05日 0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05日 03:02

视频简介:1、最新消息 (1)伊拉克 数起爆炸造成数十人死伤 (2)印度 发生踩踏事件 60余人丧生 2、哈马斯创建者之子出卖哈马斯 3、丰田召回 召回车检修仍不安全 遭二次投诉 4、匈牙利 铃木雨燕又出问题 宣布在欧洲召回 5、日本 不履行美军普天间基地转移原计划 6、时讯快报 (1)古巴寒流引发巨浪 殃及哈瓦那市区 (2)柬埔寨举行火箭炮实弹发射演习 (3)日本感知机器人 有助研究人类 7、以色列 特拉维夫警察轮滑执勤效率高 8、智利地震 (1)遇难人数升至802人 (2)重灾区连续发生余震 最高6.1级 (3)灾民纷纷上山出城躲避海啸 (4)海啸警报在灾区引起恐慌 (5)缺少水电食品 灾民生活困难 (6)一名华裔在智利强震中遇难 9、日内瓦 降低碳排放 豪华车也节能 10、美国 开发女性电玩 比的就是时尚 11、真假!老妇整容成了芭比娃娃 12、真悔!棺材贴标语:吸烟要了命 13、真牛!头戴易拉罐 黑猫依然找回家 14、真怪!母鸡“孵”狗崽当狗妈 15、朝鲜 宣布将恢复金刚山和开城地区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