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3-0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03日 02: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03日 02:15

视频简介:1、双特使今访华“知华派”补裂痕 (1)美主动派特使访华透露“修补”中美关系意愿? (2)“知华派”访华旨在缓解紧张关系 (3)伤害已经造成 惩罚权力在中国手里 (4)美国“知华派”高官访华是在向中国“磕头”吗? (5)美国外交官在试探中国态度 (6)美“知华派”高官访华能否让中美关系“解扣” (7)“知华派”在美国对华政策中扮演何种角色? (8)美“知华派”高官选择这个时机访华奥妙何在? (9)人民币汇率问题需要危机预防 2、史上战机最差 俄罗斯兵败温哥华 3、俄总统发火“肥猫”惹的祸? (1)温哥华冬奥会俄罗斯史上表现最差让总统发飙 (2)梅德韦杰夫无法接受温哥华冬奥会的残酷现实 (3)投资多不等于金牌多 (4)冬奥会:金牌大户俄罗斯风光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