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1-29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30日 04: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30日 04:47

视频简介:1、阿安全部队与被困塔利班分子激战 2、哈马斯称其高级指挥官遭以暗杀 3、丰田召回事件 (1)召回车辆将超500万 (2)“最佳品牌”遭遇召回尴尬 4、比尔・盖茨将建100亿美元基金 5、气候变化问题受关注 6、全球视野下的中国发展新模式 7、第五代歼击机顺利完成首次试飞 8、专家挑刺:ipad看上去很美 缺陷多 9、时讯快报 (1)躲避抗议者 布莱尔走“秘道” (2)法国将在机场试行全身扫描安检 (3)亚洲野生虎保护会议在泰举行 (4)明珠暗投 名贵花瓶当伞架 10、别了,《麦田里的守望者》 11、灰鲸成群迁徒 栗鸢重归自然 12、黑猩猩拍电影 不爱同类爱创作 13、给大嘴巴河马看牙 紧张又有趣 14、猎豹戏羚羊 天敌成朋友? 15、古巴:与美洲鳄水中共舞 16、是朋友更是保镖 科班出身安保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