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人口

爱心大营救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28日 15: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28日 15:15

视频简介:2008年3月8日,黑龙江交通广播台接到一个从长春打来的求救电话,黑龙江交通广播台立即把这条求助电话内容进行了播报,长春的一位刚生孩子的母亲产后大出血,这位母亲已经大出血14个小时,长春因药物不足打到了黑龙江。这位母亲产生大出血的原因是突发羊水栓塞,这个病比较少见,但是一旦发生都比较凶险。黑龙江方面黑龙江卫生部门和各大医院的努力筹集打了7支人血纤维蛋白原,许多私家车与出租车在警车的带领下送到了医院。在药物的帮助下小娇病情得到缓解,正在这时小娇出现呼吸衰竭现象,医院将她转到了吉林大学附属医院重症病房,当得知需要转院费,通过交通台呼吁大家捐献了26万元,捐献过程仅仅2个小时。最后小娇的病在多方努力下得到救治。(人口 2008年 第3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