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1-19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20日 07: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20日 07:24

视频简介:1、搜救仍在继续 死亡人数或达20万 2、中国国际救援队在合作中得到好评 3、法国官员指责美国“占领”海地 4、身心受伤的地震孤儿 5、灾民背井离乡 只为裹腹 6、太子港局面基本控制 食物仍遭哄抢 7、太子港码头有望两三天内恢复使用 8、地震造成严重损失的原因 9、民主党干事长小泽收到恐吓信 10、日本航空公司破产 11、惊险一幕!女司机撞破停车楼 12、时讯快报 (1)“多伦多18”的头目被判终身监禁 (2)韩代表团前往朝鲜谈工业园合作 (3)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将在韩国兴建 (4)匈牙利人创造跳伞新记录 13、贝克街221B号:福尔摩斯在家吗? 14、对与错?母亲助女儿安乐死成被告 15、当庭逃跑 罪犯撞上防弹玻璃 16、另类偷渡 阿富汗少年藏身手提箱 17、打理家务 机器人也能当女仆 18、活泼可爱 白鲸冰下嬉戏 19、男装也可以很花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