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1-06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07日 07: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07日 07:59

视频简介:1、2010年中美关系会出问题吗? (1)美国媒体为何接连做出悲观预测?依据何在? (2)中美两国真的要脱下手套动真格的了? (3)美国试图让中国出卖核心利益与其做交易 (4)中美关系站在了考验的火山口上 (5)中国要了解美国“变脸”背后的政治逻辑 (6)中美间暗礁密布 如何解决考验奥巴马政治智慧 (7)如果美国触线 中国应该如何应对? (8)中国要坚持自强的原则 (9)中美关系贵在互信 难在民意 2、印度:咬住中国脚踝的竞争者? (1)分析印度赶超中国的理由 (2)印度拿中国做靶子是为捞取政治资本 (3)严肃对待印度的“大国梦” (4)理性对待“印度超中国”的预测 (5)印度速度VS中国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