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1-04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04日 23: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04日 23:56

视频简介:1、美国 机场遭遇安全疑云 新措施出台 2、也门 法日关闭驻也门使馆 3、韩国 飞雪创新纪录 总统开会推迟 4、加拿大 东部遭遇暴风雪二人死亡 5、英国 恶劣天气 最寒冷冬天“创造”绚丽冰墙 6、迪拜塔今开放 一平米人民币14万 7、迪拜 世界第一高楼 走出危机?楼高债高? 8、日本 新年新系统 “箭头”引领东京股市 9、印度 延长股市交易时间 有人欢喜有人忧 10、居无定所 失业者寄身胶囊旅社 11、好事成双 英国夫妇诞下四胞胎 12、咸鱼翻身 海豚成最聪明的动物 13、日本 3D视频大头贴 拍的是开心回忆 14、英国 从未知到透明 X光改变医学世界 15、白宫“赞助”美食真人秀 16、日本:海底新年总动员 17、墨西哥10吨重甜面包创新纪录 18、印度:雷诺展示新款电动概念车 19、阿凡达 十亿票房 卖的不是电影是特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