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积极预防甲流蔓延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26日 18: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26日 18:55

视频简介:国务院28日召开常务会议,专门对防控甲流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了新的部署,并指出,今后一段时期,疫情还将继续发展,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以北京为例,这几天每天确诊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都在200例以上,这还没有包括大量的尚未确诊的甲流患者。北京市卫生局28日通报,在北京大兴高校军训基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新生中发生了一起群体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事件,目前已经造成一名新生死亡、部分新生被感染。但是医疗专家强调,甲型H1N1流感的绝大多数患者是可以治愈的,公众没有必要惊恐,最重要的是广大群众要做好日场防范,这才是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关键。(焦点访谈 200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