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09-12-16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20日 1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20日 12:39

视频简介:1、哥本哈根气候大会(1)拉斯穆森出任气候大会主席(2)警方逮捕上百名示威者(3)环保人士:加拿大政策“拖后腿” 2、新闻现场 前美女部长电话风波惹是非 3、最新消息(1)“休克”疗法推行人盖达尔去世(2)伯南克当选年度《时代》封面人物 4、贝卢斯科尼遇袭(1)今日出院 称“爱总会战胜仇恨”(2)“凶器”复制品和“流鼻血”玩偶热销(3)袭击者可能面临最高5年监禁 5、意大利警方逮捕企图进入贝氏病房的男子 6、最新消息 伊朗成功试射自制改进型中程导弹 7、新闻快报(1)希腊:主权信用评级低 新国债发售(2)伦敦:路人随意牌照 警察要干涉(3)波音787:天公不作美 首飞很完美 8、2009年十大医疗创新公布 9、丈夫中乐透神秘失踪 妻子流落街头 10、欧盟最新消息 放弃对微软的反垄断起诉 11、伍兹“偷情代价”损失或达33亿 12、广告造假 真假明眸? 13、CT扫描可能增加患癌风险 14、女性为何比男性敏感 手指是秘密 15、12月15日!我们共同的生日 16、金球奖提名(1)《悬而未决》6项提名领先(2)“双料”提名--左右手互搏 17、华盛顿最新消息 特使传递奥巴马给金正日的亲笔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