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09-11-06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4: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8日 14:02

视频简介:1、美国 滥杀!哈桑 你到底是谁?2、巴勒斯坦 枪手逞凶 军队准将接连遭袭3、巴基斯坦 军方打击塔利班视频曝光4、日本 甲流感染病例已达154万5、阿富汗 全国所有学校停课三周6、蒙古国 缺少疫苗 现在流行吃马肉7、俄罗斯 甲流疫情完全在控制之中8、各国 一些国家的顶尖科学家9、时讯快报(1)洪联合政府组阁失败(2)巴勒斯坦人对阿巴斯弃选失望(3)美最大对冲基金交易案有新进展(4)英国新年装饰品已上市10、美国 婴儿离奇失踪 五天之后终获救11、意大利 十万妇女联名抗议 总理麻烦缠身12、最年轻中子星“亮相”13、杀人犯整容逃匿 警方悬赏千万14、臼井遗稿被发现 蜡笔小新获新生15、“母语”!婴儿出生就有口音16、小狗天生两只腿 主人遗弃有人怜17、欧洲 MTV音乐奖 碧昂斯夫妇拔头筹18、Calle13成拉丁格莱美最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