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09-11-23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4日 08: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4日 08:23

视频简介:1、菲律宾 40名被劫持人质中有36人遇害 2、“阿特兰蒂斯” 宇航员第三次太空行走 3、到站下车也出事 父子无辜被生分 4、车站事件曝光 警方行为是否过激? 5、“何处是我家”遭遗弃宠物最终命运 6、澳军M1A1坦克穿上“隐身衣” 7、昔日健美女神 今靠轮椅出行 8、英国:妙瓜本天成 9、红海珊瑚吞食月亮水母 10、应减少两种女性癌症检测数量 11、魔镜魔镜告诉我:为何就是不满意 12、暗房约会:爱情能有多“盲目”? 13、世界最大豪华游轮即将首航 14、赛艇“玩”翻转 乘客险中生 15、七头公牛冲上街 奔牛节提前上演 16、“面部畸形”主播上电视 17、应召女自爆和意总理上床后遭恐吓 18、2009音乐奖:新星闪耀 逝者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