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中国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将推出大型寻根主题季播栏目《我们来了》,旨在通过华裔青少年精彩绝伦的才艺展示,搭建华裔青少年的寻根之路,凝聚华裔青少年的向心力,增加他们对祖(籍)国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利用观众喜闻乐见的电视手段,加强中华传统文化的国际传播力和影响力。

作为国内首档以“音乐寻根”为主题的综艺节目,《我们来了》现向全球招募具有歌唱天赋的华裔青少年来到中国,开启音乐寻根之旅。

  报名持续进行中... ... 【下载报名表】
报名条件

    1、国籍不限,但必须为华裔;

    2、应具备出众的演唱实力和优秀的舞台表现力,用歌声向世界传递中华情怀;

    3、热爱中国传统文化且具有情感故事的选手优先,展现青春活力,传递正能量。

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统一报名表,并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我们来了》唯一报名邮箱:herewecome2016@sina.com      【下载报名表】

报名时请务必提供能代表选手当前歌唱水平的视频资料,并提供尽可能多的人生经历信息,或祖辈华人的人生故事。



报名日期

2016年5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

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