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金娃娃萱草的种植技术(20140825)

来源:CNTV2014年08月26日 09: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金娃娃萱草是我国在1997年从美国引进的大花萱草中唯一的一个多季开花品种。它叶片翠绿,花朵鲜艳,外形娇小可爱。金娃娃萱草对环境有着很强的适应性,耐低温,耐盐碱,花期长。无论是单独成景,还是与其它植物组合应用,它的景观效果都非常地理想。本片以北京地区花卉基地种植的金娃娃萱草为例,来向观众朋友们介绍这种植物的生长习性、形态特征、种植方式、以及如何管理,如何移栽到花圃里。希望通过收看这部片子,能让广大的花卉种植者对这个品种有个详细地了解,为自己的致富增收增加一种种植的品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6日 09:23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