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无纺布容器林木育苗(20140714)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15日 09: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随着现代社会对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环境绿化越来越受到重视,在我国,每年都需要大量的绿化苗木。现阶段,林木育苗大都采用塑料钵、聚乙烯容器袋等,但是定植后生长势弱、缓苗期长。无纺布容器育苗能使根系自由伸展。它的核心技术,就是空气修根。能极大地提高造林的成活率。具有运输方便、减少环境污染、造林效率高的优点。本片就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无纺布容器育苗的概念、技术优势、配套设施以及无纺布容器的育苗技术和管理,最后还向观众朋友们讲解了无纺布容器育苗的病虫害防治和苗木出圃、定植的技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15日 09:54

视频简介:[农广天地]无纺布容器林木育苗(2014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