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青麻叶大白菜系列品种介绍(201400609)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10日 09: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至周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青麻叶大白菜是天津特有的大白菜类型,以其优质抗病闻名遐迩,不仅在国内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而且远销海外,多年来一直是天津等地出口创汇的主要蔬菜。青麻叶大白菜的特点是疏心直筒,叶色浓绿,叶帮浅绿,球顶花心,叶纹较多;营养价值高,口感甜脆。近些年,天津科润农业科技公司通过实施“天津青麻叶大白菜育种技术体系构建及专用型新品种选育”科研项目,又选育出了很多青麻叶类型的大白菜的优良品种。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青麻叶大白菜早熟,中熟,晚熟的几个代表性品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10日 09:36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