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迷你白菜的栽培技术(20130729)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30日 1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近几年市场上出现了一种袖珍型的白菜——迷你白菜。 迷你白菜比普通大白菜小,单株净菜质量1千克左右,去净后500克左右。迷你白菜特别适合于小型家庭食用,深受市场欢迎,价格比普通大白菜要高。与普通大白菜相比,“迷你”白菜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株型小巧,单株净菜重1千克左右,去净后500克左右。方便市民购买、搬运。二是品质好,心叶淡黄色,口感柔嫩、风味浓。近年来北方保护地栽培迅速发展,迷你白菜可以利用保护设施进行越冬栽培,北方种植户对于怎样种好“迷你”白菜还不是十分了解。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以北方地区保护地栽培迷你白菜为例,来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迷你白菜的栽培技术。

>>>进入《农广天地》官网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 CCTV-7 周一到周五 14:48、19:00

  重播: CCTV-7 次日 06:05、00: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30日 10:05

视频简介:农广天地]迷你白菜的栽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