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水肥一体化技术在设施蔬菜上的应用(20130603)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04日 09: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种植者在设施内种植蔬菜,要想达到高产和优质,就必须要考虑品种、适宜的环境、病虫害防治、灌溉和施肥等因素。科学的种植者一定都会考虑选择优良的品种、适宜的气候、适宜的土壤,做好病虫害的预防和控制。在这些因素都不会限制高产优质的情况下,水肥管理就成为了限制产量与品质的核心因素。而水肥一体化技术是现代种植业生产中一项综合的水肥管理措施,就是把肥料溶解在灌溉的水中,由灌溉管道输送给种植的作物,以满足作物生长发育的需要。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主要从水肥一体化技术的概念、技术简介、技术优点、基本组成,使用水肥一体化技术后的水肥管理、养分管理、肥料选择、和基本的使用方法等方面,来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水肥一体化技术。

进入CCTV7《农广天地》官网

进入三农首页

  首播: CCTV-7 周一到周五 14:48、19:00

  重播: CCTV-7 次日 06:05、00: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4日 09:41

视频简介:央视网 视频 点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