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云南弥勒市2》

本期的《乡约》节目又一次走进了云南弥勒市,要给小伙子石青山找对象。天生恐高的他,为了女朋友愿意去“跳楼”,他曾拿过“中国好歌曲”云南赛区的总冠军,更在相亲现场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做你最爱的傻子》!小伙子能够相亲成功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石青山 邮箱:876860214@qq.com

天生恐高,但是为了女朋友愿意去“跳楼”,唱歌一流不是吹,曾拿过“中国好歌曲”云南赛区的总冠军。努力优秀的他相信“命是弱者的借口,运是强者的谦辞”。

潘 琳 微信:18987655969

一个小姑娘天天要跟蚕、蜜蜂、蛇、土鳖、蚯蚓、蟑螂打交道,更与众不同的是,她热衷汉服,在小县城里一年四季穿。她到底是做什么的呢?

黄小燕 微信:15094184405

一个现代社会的年轻姑娘喜欢在深夜里抄写经书,一抄就是4年!据说后来她又在废弃猪圈中发现了重大玄机!小燕到底经历了什么事?

姜于潇 微信:13988085976

外公是兰陵王第十五代,弥勒第一代企业家;爷爷的爷爷是云南省第一届参议会议员.....姑娘全抛开,她要自己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