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云南禄丰县》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云南禄丰县,要给22岁的白族姑娘李思叡找对象。思叡现在是一家公司的财务,喜欢跳舞,古典、爵士、啦啦操、民族舞样样行,还非常热爱篮球,连下雨天都去打,一般的男孩子投球可能都没有她准,相亲现场还要跟几个男嘉宾比划比划!为人豪爽大度,凡事尽力而为,这样优秀的姑娘来相亲运气会怎么样?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李思叡 邮箱:401151760@qq.com

22岁,一家公司的财务,喜欢跳舞,获得过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二等奖,业余时间还会兼职做舞蹈老师。酷爱篮球,一般的男孩子投球可能都没有她准, 为人豪爽大度,凡事尽力而为,不过分看重结果。

李永波 微信:wj217483

28岁,彝族,禄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副队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做事。做饭他会,打拳也会。会对自己的媳妇特别好,你为他穿一次婚纱,他为你站一辈子的岗!

朱锐 电话:18687112615

24岁,本科毕业创立了一家生猪养殖销售公司,现在还有一家投资理财公司、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正在搭建一个网络购物平台,要将禄丰的猪和农产品推广到全州、全省、乃至全国。

鲁忠祥 微信:lzx309639398

32岁,彝族。村里的第一个大学生,现在在恐龙谷景区负责娱乐设施的监管、也是艺术团负责人、还负责恐龙博物馆的安全保障。做事认真负责,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安全标兵”、“优秀管理人员”“优秀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