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云南会泽县》

人气歌手助阵姑娘相亲,不料却被带跑调!为搏姑娘一笑,男嘉宾现场撩衣秀腹肌!抢亲又出新高度,抢亲女孩儿直呼淘汰女嘉宾!6月23日晚9:17,CCTV-7《乡约云南会泽县》! 本次《乡约》节目来到了“明清古城”、“天南铜都”、“钱王之乡”云南会泽,要在这里给一个电视台新闻女主播说媒。安静害羞的她,相亲现场要跟中国好声音全国八强歌手塔斯肯合唱《小酒窝》,还要跟新生代摇滚“火山女孩”秦晓琳一起跳舞!来相亲的三位男嘉宾也都很了不得,他们给自己起标签“送你三样宝”、“全国独一份”、“全球独一份”,更厉害的是带他们出场的竟然是黑鸭子组合!想看看吗?6月23日晚见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尧婷 微信:wskadyt

23岁,去年6月考入了会泽电视台。她安静害羞,一个人看书、听歌都可以在家待一天。相亲现场要跟中国好声音全国八强歌手塔斯肯合唱《小酒窝》,还要跟新生代摇滚“火山女孩”秦晓琳一起跳舞。

韩恋乐 微信:hanshuang700332

他有三宝,第一件宝是身体好,第二件宝是他是个经济适用男,第三件宝是善良的品性,将来绝对是个好老公。

王方向 微信:whcwdy

辞去前景大好的地产公司工作去创业,开办洋芋片加工公司和土鸡养殖合作社,发明了一种全国独一份的即食土豆片。

张伟 微信:zsbt13708680930

一个新时代的工匠,他继承了家里祖传13代独创的斑铜制作技艺,还利用自己所学进行改良,将来还要搞产业园、成立行业协会、建一座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