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新疆福海县》

本期《乡约》来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福海县黄金海岸,茫茫戈壁滩上一汪湛蓝的水域,在这人间至美之境,老肖要为一个维吾尔族妙龄女子相亲。姑娘名叫阿尔祖古丽·排尔哈提,二道桥歌舞团的一名舞蹈演员,能歌善舞,长得还漂亮。乌兹别克舞、维吾尔族舞、蒙古舞、塔塔尔舞、西班牙舞、哈萨克舞样样都会。在美丽的新疆相亲会有何种不同的风情?8月25日《乡约新疆福海县1》不见不散!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米娜 微信:13565878147

阿尔祖古丽·排尔哈提,家在喀什巴楚县,现在是二道桥歌舞团的一名舞蹈演员。长得漂亮,能跳100支舞蹈,乌兹别克舞、维吾尔族舞、蒙古舞、塔塔尔舞、西班牙舞、哈萨克舞样样都会。

别克 微信:15009074317

职业拳击运动员,新疆阿勒泰地区冠军、全疆赛冠军、新疆全运会冠军、山西省比赛冠军、全国青年赛第五、国家一级运动员,下一个目标就是全国第一!

赛力克 微信:290261119

水性好,30岁的哈萨克族小伙,福海县黄金海岸景区救生员,工作五年救了十多位游客,保持着“零事故”的纪录,被评为总公司“优秀员工”,业余打理田地喂牛捡石头,简单满足。

曹大宝 微信:17640512180

少年宫的一名语言老师,,家在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他带的孩子在《小小演说家》新疆总决赛中获得小学五六年级第一,《小小新闻发言人》新疆总决赛中包揽小学三四五六年级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