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陕西陇县》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陕西陇县关山草原,在这风景如画的地方,要给一个名叫董宁的姑娘说媒。姑娘是一家幼儿园的园长,会写歌,会吹笛子会跳舞,会弹吉他、弹钢琴,会打架子鼓会唱歌,洗衣服做饭收拾家务全都不在话下。她能够相亲成功吗?8月18日晚9:17《乡约陕西陇县》!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董宁 微信:mm11174566

一家幼儿园的园长,会写歌,会吹笛子会跳舞,会弹吉他、弹钢琴,会打架子鼓会唱歌,洗衣服做饭收拾家务全都不在话下。

张芷玮 微信:zzw174455929

在国家级、省级专业杂志、媒体上发表过10多篇论文,还是一本教科书的副主编;接待过以色列总理、贝克汉姆,他还是国家营养配餐师、国家高级烹调师!

史博 微信:cup-008

乐痴,喜欢琢磨歌曲名字歌词,生活中遇见的人事总能找到对应的音乐,他是名乡村小学音乐老师,不畏山里条件艰苦,专心教孩子们音乐,帮他们找到人生轨迹。

吕少山 微信:18729728070

负责关山草原基础设施建设,为了省时间,学会很多又快又原始的交通工具。吃饭快,入睡快,有事直接打电话,工作经常提前完成。为了工作两年没在家过过端午、中秋、五一、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