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江西瑞金市》

今天《乡约》来到了红色古都瑞金,来给一位“仙女”茶艺师说媒,我们这位仙女多才多艺:书法、古筝、茶艺,还热爱读书,可以称得上秀外慧中了。看似瘦弱的她竟然是个大胃王,最多吃了40个蛋挞?!男嘉宾可要掂量掂量养不养得起咯。话不多说,本周六晚9:17来看大胃王仙女的相亲之路。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钟丽平 微信: Eiffelzlp

24岁的茶艺师。擅长茶艺、书法、古筝,喜欢读书。秀外慧中的她坚持,爱情与茶不可将就,也绝不辜负。

梁文超 微信:wenchao1989liang

28岁,中学音乐老师,师范毕业的他培育出了很多优秀的学生,获得了很多奖项,他为此感到非常自豪。浪漫的他认为浪漫的爱情不需言语,默契足矣。

朱洋 微信:wxid_4825418252812

淘宝店主,不愿循规蹈矩,拒绝家里给介绍的铁饭碗工作,选择自主创业并成功。热爱冒险,曾经100块去北京生存两个月。现在做水果副业的他说: 我愿意橙心橙意送你一辈子橙子。

刘金 微信:wxid_hmefwudcltdu12

自营养殖场,想凭借自己的力量撑起整个家,家里现在有两百多只孔雀,瑞金新闻都曾报道了他养孔雀脱贫的事迹,以后还要发展成为有上千只规模的养殖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