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江苏靖江市新桥镇》

今天的《乡约》节目来到了江苏靖江市新桥镇,要给23岁的姑娘徐均靖说媒。姑娘来自文艺世家,相亲现场不仅表演同时演奏古筝和钢琴,还要全家齐上阵给大家唱歌!男嘉宾和主持人不仅上演了精彩的双簧,还有人要把他掌握的追女孩儿秘籍悉数告知大家,更有人自爆拆祖宅的光荣事迹!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徐均靖 邮箱:1053091551@qq.com

23岁,多才多艺,古筝十级,钢琴十级,声乐六级,获得过世博会古筝大赛泰州区一等奖,台湾首届古典音乐公开赛银奖,也是靖江第一届好声音冠军获得者。

赵梽丞 微信:zhaozhicheng1936

24岁,是一名大学生村官,还喜欢创业,在做同城物流,获得过靖江市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二名,爸妈都是二婚的他有一个奇怪但幸福的家庭。

孙 军 微信:sunjun315

32岁,靖江市长安小学的一名体育老师。知道很多追女孩子的方法,却独独怕跟女孩子接触。为人直爽,不会拐弯抹角,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张 杰 微信:manzj1301

25岁,不会唱歌的大学生村官,做文案和村民调解工作的他自称脸皮很厚。喜欢反向思维,自己带头把家里住了四代人的祖宅给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