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江苏东海县》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水晶之都、花木之乡江苏东海县,在西双湖畔百合主题公园,二百多万株百合花的环绕中,给一位乡镇干部相亲。他是东海县平明镇团委副书记、武装部专干、平明镇马汪村第一书记、瓦基村党总之书记。他写得一手好字,他歌唱得那叫一个赞,他每晚坚持跑步十几公里,他干活永远都冲在最前面!这样优秀的小伙子能在《乡约》找到钟情的另一半吗?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周亚洲 电话: 14751333223

东海县平明镇团委副书记、武装部专干、平明镇马汪村第一书记、瓦基村党总之书记。歌唱得好,字写得好,干活永远都冲在最前面!还是脑子活,利用国外电商,把东海水晶卖到世界各地!

戴燕青 电话:13815320026

江苏省东海县黄川镇现代农业产业园草莓文化主题馆的讲解员,自称随身带着“机关枪”,说话速度之快堪比“中国好舌头”,最爱管闲事打抱不平。生活中的她还是个吃货,也有一个人、一杯茶、一本书、一下午的娴静。

李敏 电话:13083068535

一个热爱公益的人,暹粒做志愿者去支教,关怀抗战老兵,为贫困山区儿童捐款,帮助别人就会很快乐。她扬言相亲不成就出国,单身两年的她考上了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商务金融专业研究生,男嘉宾会让她留下来吗?

陈帆 电话:18751248988

她有好多与众不同,喜欢淡淡的忧伤,喜欢闲愁,李清照、张爱玲、余秀华她都爱,同时B-box、骑摩托、滑板、轮滑样样行!做景区讲解员的她,对一切新鲜事物都感到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