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江苏常州市武进区》

本次《乡约》节目来到了江苏常州武进区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给24岁的姑娘陈颖介绍对象。陈颖是太湖湾嬉戏谷乐园的一名配音演员,活泼可爱,落落大方,歌声甜美,获得过江苏省一等奖!节目现场还要展示配音绝招,给4个动漫人物配音,就连肖老师也要扮演吕布登场!想看吗?6月9日晚9:17精彩不容错过!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陈颖 微信:tiantianxiangshangcy

24岁,常州太湖湾嬉戏谷乐园的一名配音演员,活泼可爱,落落大方,配音惟妙惟肖,歌声也十分甜美动听。她认为生活可以很简朴,但是要做自己喜欢的事,睁眼就得有奔头。

王冬冬 微信:zerolandonggua

他是西餐厨师,还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前空翻、手走路、十个鲤鱼打挺分分钟的事,根本难不倒他!他很乐观,和他在一起会很开心,还是个热心肠,别人有困难都会去帮忙。

吴晓冬 微信:iSado07

常州太湖湾管委会安全保卫中心经理,十米开外踢足球框,命中率能达到百分之七八十,他的性情很耿直,领导有错会当面指出。

李舒涛 微信:lishutao123

一名幼师,模仿、篮球、朗诵一个不差。他的家庭氛围很活跃,家里经常召开家庭辩论会,现在的他还想出一本育儿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