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河南新县》

本次《乡约》节目来到了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北国的江南,山水红城河南新县,来给在沙窝镇人民政府便民服务大厅工作的解莉介绍对象。解莉的母亲说她黑,父亲说她鼻子占了三分之一脸,同事却称她小糯米丸子!她说自己善解人意,不仅工作出色厨艺也精湛。想不想见识下姑娘的庐山真面目?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解莉 微信:xl1076877725

毕业于安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系,现在在沙窝镇人民政府便民服务大厅工作,同事们叫她糯米丸子,

毛磊 微信:mao161411

26岁,家住金兰山柯棚村大毛湾,现在是镇上的宣传干事,大毛湾村民组唯一一个考上省级公务员的人。爱好特别广泛,跟他在一起不会觉得闷!

扶紫轩 微信:wxid-sm0dhenj4u6s22

26岁,是陡山河乡镇府的人武专干,17岁之前就是个混世魔王,不断突破自己改变人生命运。

李想 微信:li759859743

30岁,现在在村里做电商,最自豪的是能用自己的所学帮助偏瘫的爸爸康复,在镇上主街道买了独门独院三层的乡村别墅,就差个老板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