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海南琼中县》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海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三月三广场,要给23岁的黎族姑娘王燕琼说媒。燕琼说她最大的优点是能够理解包容别人,她可以原谅另一半做错事,甚至对方出轨也会原谅,到底经历过什么,才让燕琼产生这种想法?她身上有啥故事呢?3月10日晚9:17,《乡约海南琼中县》不见不散!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王燕琼 微信:wangyanqiong25141

23岁的黎族姑娘,毕业于海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现在县扶贫办工作。最大的优点是能够理解包容别人,可以原谅另一半做错事,甚至对方出轨也会再给他一次机会。

刘主作 微信:liuxingge677945

村里唯一一个学音乐教育的大学生,做办公室文秘工作的他每周五下班回去乐东县,给喜欢音乐的孩子免费教吉他、架子鼓。

谢坚武 微信:Xjw895391440

琼中海汽客运有限公司综合部主任,现在在长兴村驻村扶贫,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为人耿直,负责公司的考核、调查贪污受贿刚直不阿,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也二话不说。

周文顺 微信:wlsdai55

琼中旅游委乡村旅游办公室的职员,省旅游协会旅游景区标准化建设委员会委员,工作的同时帮助不遗余力的帮助贫苦户脱贫。34岁仍然单身的他最怕刻意追求女孩子,相亲该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