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重庆江津区白沙镇》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重庆江津三大古镇之一的白沙镇,要给一位非常厉害的姑娘蔡雪芹说媒。年仅25岁的她获得的各种荣誉和各项称号一张纸写不完!她是所在学校唯一的女体育老师,排球国家一级裁判员、田径国家二级裁判员、篮球国家二级裁判员、曲棍球国家二级裁判员;荣获过曲棍球全国大学生比赛第一名、铅球四川省大学生比赛第一名、标枪达州市第一名…… 三个小伙子能否hold住女嘉宾?7月28日《乡约重庆江津区白沙镇》咱们不见不散!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蔡学芹 微信:wxid_6tw0h45yvi4a21

25岁,她是所在学校唯一一名女体育老师。她还是排球国家一级裁判员、田径国家二级裁判员、篮球国家二级裁判员、曲棍球国家二级裁判员;她荣获过曲棍球全国大学生比赛第一名、铅球四川省大学生比赛第一名、标枪达州市第一名、铁饼达州市第一名!

丁佰乐 微信:dingbaile

白沙镇江津聚奎中学的音乐老师,竹笛5级,长笛6级,葫芦丝7级,钢琴8级,萨克斯9级,单簧管10级,更难的他有一颗善心,日行一善,三年捐款七八万!

苏子艾 微信:sza19930409

在重庆江津白沙镇规划建设环保局工作,他是个典型的热心肠,没事儿就爱给别人帮点忙,除此之外最大的爱好就是吃了,爱吃、会吃、能吃,说的就是他了。

陈松 微信:Chensong950820

在中山镇政府民政办公室低保中心工作,做什么都投入,喜欢养花、喜欢练硬笔书法,从小坚持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