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为媒·乡约湖北秭归县》

今天的《乡约》节目来到了屈原故里、中国诗词之乡湖北秭归县,以诗为媒,要给几个热爱诗歌的优秀青年相亲。这几个人可不简单,姑娘四岁开始背诗,储备量已经达到1500多首!小伙子们,有人已经写了五千多首诗,有人还在报纸有自己的专栏,还有人是个素食主义者。四位嘉宾还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飞花令!他们有没有因为这场独特的对决,而擦出别样的火花呢?《诗为媒·乡约湖北秭归县》为您揭晓!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王冬妍 qq:476107901

24岁,家住辽宁省辽阳县。她大学研究化学,毕业成了演员。诗词储备量已经达到1500多首,中央电视台第二季的诗词大会,优秀选手。

位长安 微信:wca84706791

28岁,山东济南人,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现在在上海工作。他有大约70本笔记本,里面都是他写的诗,一共写了五千多首诗。

王江江 微信: playvip

来自内蒙古新和县的25岁小伙。大学毕业不找工作,打着看诗里景色的旗号全国旅行,目前是一名报社编辑,还在某杂志有专栏。

李悦 微信:liyue17366290

37岁,陕西宝鸡人,是一名酷爱读诗写诗的信仰佛教的金融销售,只吃素是他对自己的束缚,断舍离则是他一生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