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湖北南漳县》

今天的《乡约》节目来到了楚文化的发祥地,三国故事的源头,和氏璧的故乡,素有“金南漳”美誉的湖北南漳县,要给24岁的姑娘刘涵说媒。来相亲的三个男嘉宾都不一般,他们身上寄托着家人的殷切希望,传承着一个家庭厚重的家风家训。他们分别是:外婆想让我赛过别人,颜赛;妈妈想让我学习雷锋,冯德锋;爸爸想让我为人光明,陶昭昭!男女嘉宾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TA们又能否牵手成功呢?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刘涵 微信:jojo1212wei

24岁,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在南漳县高级中学做音乐老师。初中开始学钢琴,还会吉他、非洲鼓、手鼓,获得过华人青少年艺术节民族唱法银奖,香港国际艺术节专业青年通俗唱法金奖。喜欢跳舞,国标拉丁伦巴牛仔古典现代舞全都不在话下。

颜赛 微信:yansinaty

26岁,襄阳市三道河水电工程管理局的一名办公室文员。外婆给他起名颜塞,希望在各方面都赛过别人。从小学开始就喜欢研究吃的,现在家里开了一家烤肉店。曾主动放弃休息时间,防洪抗涝,守护家人,也守护着一方水土。

冯德锋 微信:Fengge122388

一名退伍军人,现在是南漳县长坪镇钟鼓坪村的会计员。妈妈希望他德才兼备,像雷锋一样。平时特别节俭,除了会计还做微商,帮助村民卖农特产品。

陶昭昭 微信:wxid_6uxnveqr78je12

26岁,南漳县工商局武镇工商所市场监管的一名科员,工作踏实负责。出生的时候下着大雪,阳光照在雪地上很明亮,爸爸给他起名昭昭,希望明明白白过这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