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湖北建始县》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湖北建始县的龙王淌休闲度假旅游景区,今天要来找对象的小伙子文作石是个极限运动的高手,自行车、摩托车、攀岩、蹦极、锁降、溯溪无所不能,人送绰号“风一样的男子”、“石头大神”、“石头爸爸”,相亲现场他还要表演轮滑过人!男女嘉宾是否会擦出爱情的火花,他们又将上演怎样的故事,《乡约湖北建始县》与您不见不散!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文作石 微信:yumo1204

建始县民族高级中学的生物老师和班主任,极限运动的高手,自行车、摩托车、攀岩、蹦极、锁降、溯溪无所不能,人送绰号“风一样的男子”、 “石头大神”、“石头爸爸”,相亲现场他还要表演轮滑过人。

苏莉 微信 sl5475

土生土长的土家族姑娘,负责建始石门河景区全国市场的推广营销,喜欢户外运动,蹦极、跳楼机、桥降啥都玩过,勇敢执着,为了谈成合作连蛇都怕的她硬是吃下了客户点的油炸蟑螂!

黄洁琼 微信 BABI—QQ

会唱歌跳舞、古筝变脸、魔术、笛子二胡,获得过“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建始、恩施、湖北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最佳才艺、华裔小姐大赛最佳才艺小姐,要做就做最好,是她的座右铭!

易芳 微信:yf137257891

建始县一家餐饮公司的合伙人,同时也是一家农产品公司的创始人,武汉大学毕业后在建行工作,为了自己喜欢的事情敢于放弃一切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