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广西永福县》

今天的《乡约》节目来到了“中国罗汉果之乡”广西壮族自治区永福县,说媒现场非同寻常,不仅来了电影刘三姐的扮演者黄婉秋老师,还有耳聪目明身体硬朗的百岁老人来出谋划策。来相亲的姑娘孟晴,多才多艺,温柔贤淑,谁要是娶到了她,那简直赚翻了!三个男嘉宾也都不一般,他们谁能牵手成功呢?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孟 晴 微信:mm345167935

30岁,在桂林国民村镇银行永福支行工作,热爱生活,多才多艺。喜欢弹古筝、唱彩调、跳舞;书法、篆刻、拔罐、按摩、艾灸、瑜伽,什么都会。

郑启龙 微信:z394790204

27岁,曾在军舰生活五六年,身体棒身材也相当棒,曾在几百号人上千米游泳比赛获得第一名,现在种植了100多亩砂糖橘,每年毛收入过百万,独独怕见女孩子。

黄 望 微信:w18376368999

29岁,一家茶业公司的总经理,年销售额上千万,从小就有商业头脑,最擅长挣钱,目前还是当地罗汉果协会的副会长兼秘书长,他的目标是把罗汉果推向全世界。

刘广兴 微信:wxid_70f9w2hikos122

30岁,一家大型制药公司的质检员,跟女嘉宾的相似度高,也是从小练书法,国画、篆刻、艾灸按摩样样会,擅长唱歌,爱拉二胡,曾获桂林市青春艺术节十大青年歌手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