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广东河源市》

本次《乡约》节目来到了号称温泉之乡的广东省河源市,来给29岁小伙李国洋介绍对象。国洋来自大连,现在是河源电视台的新闻主播,毕业六年一直单身,因为家里有些外债,他认为不该带着负担去迎接生命中的另一半。如今通过一家人的辛勤努力,一切都好起来了,这个优秀的小伙能在《乡约》觅得那个她吗?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李国洋 微信:joker047115

29岁,老家在大连有家养殖场,他本人现在是河源电视台的新闻主播。踏实肯干有上进心,还会做饭。靠着自己的努力改善家里经济条件,在一切好起来的时候,希望能觅得人生的另一半。

黄燕 微信:292675266@qq.com

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现在是企业艺术团的主持人,她是一个被收养的孩子,但从未自怨自艾,反而成长为一个为别人带来欢乐的正能量女孩。

陈玉玲 微信:Yuling_YuYu

河源唯一一家沙画培训机构的老板,也是河源唯一的沙画师,一个感性有爱心的人。有国家导游证,业余时间还做婚礼司仪,喜欢篮球、骑马、玩乐队,余时间在摇滚乐队做主唱。

李志容 邮箱:593130247@qq.com

创创办了河源第一家旗袍工作室,现在兼一个拓展基地的总经理。参与带动河源的旗袍文化。她是一个家庭观念很重的人,非常孝顺,可以很好的处理家人的关系,让家人更加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