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广东东莞樟木头镇》

《乡约》节目第八次来到广东东莞啦,这一次我们特别策划了海归专场!来相亲的女主人公周洁,今年30岁,澳大利亚墨尔本迪肯大学国际金融硕士,喜欢唱歌、跳舞、书法、画画,现在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可谓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高配版’女主。节目在千千万万的报名的候选人中选出了以下三位优质男嘉宾:印度留学两年的王玄,韩国留学六年的于令君和英国留学三年的陈荣昌。同是海归的他们之间会有怎样的碰撞与精彩呢?《乡约广东东莞樟木头镇》咱们不见不散!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周洁 微信:Jessica0424067778

30岁,上海姑娘,澳大利亚墨尔本迪肯大学国际金融硕士,喜欢唱歌、跳舞、书法、画画,现在是一名服装设计师,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14岁就拍过电视广告,15岁就代表上海访问香港参加某活动,大学还拍过著名的洗发水广告。

王玄 微信:smartguywang

26岁,毕业于印度尼赫鲁大学经济学硕士专业,现在在一家科技有限公司做海外市场的人力资源工作。爸妈都是农民,但家里三个孩子却都是留学生。最自豪的事情就是通过自己的指导让弟弟妹妹都能用最少的成本出国读书。

于令君 微信:yulingjun5566

27岁,从小到大,差不多走哪都当头。毕业于韩国国民大学的机械工学专业,妈妈在北京做水果生意,爸爸在老家河南有一家建筑公司,他回国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创办了水果销售电商品牌。

陈荣昌 微信:Alex0071111

29岁,英国利物浦大学生物信息学硕士毕业,现在是杭州一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生物信息分析员,从事肿瘤精准治疗项目。喜欢的东西能够坚持下来,坚持弹吉他,坚持写了12年的日记,坚持每天给自己做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