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广东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本次《乡约》节目来到了广东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今天的女嘉宾有些不同,是一对双胞胎姐妹花。男嘉宾更是“人多势众”,三对双胞胎兄弟!连现场观众放眼望去也好多双胞胎,场上场下都是双胞胎,满眼复制粘贴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两姐妹又会作何选择呢?5月12日晚9:17央视七套为您揭晓!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姐姐冯梦琦 微信:colin520DANCE

妹妹冯梦琳 微信:valiant940711163 今年24岁,家在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温泉镇,现在在武汉市直属机关育才幼儿园工作。

哥哥孙大斌 微信:wxid_3sbul6sqsosr11

弟弟孙小斌 微信:wxid_5704877047422 28岁,13岁喜欢上茶,一步一步把自己的爱好做成了事业,和师兄弟合股创办一家餐前茶服务公司。

哥哥涂政 微信:tuzheng3344520

弟弟涂执 微信:tuzhi1258 22岁,家住遵义市习水县泥坝乡南天门村,见习火车司机。

哥哥王广东 微信:wxid_p37bvy8wtz1c22

弟弟王广西 微信:gunwang128742711 26岁,哥俩都在电子厂工作,会玩双节棍,会打猴拳,至今没有谈过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