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重庆万盛,老肖的说媒生涯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挑战,乡约媒婆天团横空出世,她们带来了三位优秀的重庆小伙,要来抢老肖的饭碗!老肖也不甘示弱,使出绝招,找来一个外籍美女!姑娘23岁,来自塔吉克斯坦,会说五种语言,得过七个奥林匹克竞赛奖章。高颜值、高智商,连声音都很撩人。一切精彩,尽在本周六晚《乡约重庆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Zara 邮箱:zarahm0495@mail.ru

姑娘23岁,来自塔吉克斯坦,会说五种语言,得过七个奥林匹克竞赛奖章。高颜值、高智商,连声音都很撩人!

周强 邮箱 :1054340373@qq.com

人称“可乐哥哥”,他有72变,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甚至拯救世界!

赵杨 邮箱:224152562@qq.com

人称“奶茶大叔”,9年绕地球22圈,伴郎当了7次,胡子留了10年!

高永安 邮箱:363496976@qq.com

北京市高校羽毛球锦标赛男团冠军,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男团第二,能用羽毛球给西瓜打个窟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