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陕西紫阳》

今天的《乡约》节目来到了陕西紫阳,要给紫阳县洄水镇的大学生村官钟雅说媒。来相亲的三个小伙子也都不一般,一个是名修脚师,现场还要给“准丈母娘”按脚!一个力气大,要抱着女嘉宾绕场一周!还有一个是国家级品茶师,做茶、品茶、卖茶样样行,登山、漂流、篮球、野炊每样都爱,绝对的健康阳光大男孩!三个小伙各具特色,究竟哪一个会是女嘉宾的菜?敬请期待5月29日21:17、次日12:57《乡约陕西紫阳》,咱们不见不散!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钟雅 微信号Z0001000Y

27岁,村主任助理,负责村中三十多个贫困户的调查、脱贫。家里有上百亩茶园,是采茶小能手,一天能采十多斤紫阳茶。会做草编,会编背篓、小筐、草鞋、小鸟、蚱蜢、兔子和戒指,还会好多手工,还会做千奇百怪的甜品。

陈立鸿 微信号sxgq_clh163com

26岁,开了一家修脚店,自己是老板也是修脚师,有六七名员工。喜欢做一些比较静的事,晒太阳拍照,古琴、古书、围棋、评书,爱看历史电视剧,还会写诗。

张代明 微信号15999926520

29岁,是村里杀猪的二把手。力气大,背玉米棒子、背茶叶,二、三百斤一口气儿能走好几里山路。还是个大厨,要请现场所有人吃6只鸡60斤猪蹄100斤莲藕,蒸了60多个小时才做成的紫阳大菜蒸盆子。

梅源 微信号18690491518

27岁,紫阳县茶叶公司生产部部长兼销售经理,还有个茶庄10几个员工,年销售额120多万元。国家级品茶师,做茶、品茶、卖茶样样行。家里小孩全都喜欢他,登山、漂流、篮球、野炊每样都爱,绝对的健康阳光大男孩。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