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山西长治振兴村》

本期《乡约》来到了“全国文明村镇、中国十佳小康村”山西长治振兴村,要给27岁的安鹏说媒。他长得高,很难遇见能照全全身的镜子,从没用过浴缸,酒店里的床也都睡不下!小伙还相当靠谱,朋友相信他,连朋友的媳妇也都拿他当自己人,同事客户都觉得他值得交!小伙到底啥样,一起来看看!9月23日《乡约山西长治振兴村》!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安 鹏 邮箱:344193063@qq.com

27岁,从事pos机销售和安装。长得高,有193cm,曾带领团队获得长治市职工篮球赛冠军、山西省运会亚军。踏实靠谱,同事、朋友、客户都信任他。

秦凯宇 微信号:635550349

25岁,江西师范大学舞蹈专业毕业。家在县城的她毕业后来到了振兴村做人事工作,她的个人问题牵动全村人的心。

曹 悦 邮箱:15703554777@163.com

24岁,家在长治市,开了一家舞蹈模特培训班。身高178,性格独立人称“悦哥”。

韩京津 邮箱:317773243@qq.com

26岁,联通公司的营业员。英语专业毕业的她会唱歌、会做菜,画画、书法、钢琴、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无所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