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山东济宁市兖州区》

今天的《乡约》节目来到了山东济宁兖州区,要在孔孟之乡给一个名叫江红阳的小伙说媒。他四四方方白净脸,浓眉大眼高鼻梁,29岁就已经是企业董事长,拥有九个生产基地,三百八十三家代理商,年销售额达六千万,登上“全国双创之星”光荣榜!不仅如此他还坚持做慈善,想通过自己的力量让家乡的人过的好一些。如此优秀的小伙子,能否在《乡约》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呢?8月5日21:17,锁定央视七套《乡约山东济宁市兖州区》!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江红阳 微信:18653718779

29岁,新能源企业的董事长,拥有九个生产大基地,三百八十三家代理商,年销售额达六千万,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还登上“全国双创之星”光荣榜。

仇倩倩 微信:he1145353096

25岁,身高150,体重160,觉得自己不算胖,还特别耐看,性格特别好,贼可爱。

牛 丹 微信:18266850103

27岁,跟随省非遗五谷画传承人,用五谷杂粮画山画水,画草木虫鱼、大千世界。性格也是非常传统,坚持婚前不能牵手,不能接吻!

朱子园 微信:18366791518

23岁,舞台剧演员,还会跳各种风格的舞蹈,生活中更是百变,可以刚可以柔,可以很汉子也可以小女生!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