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四川兴文县》

本期《乡约》来到了四川兴文县,要给一个叫雷志鹏的小伙说媒。这小伙可不简单,自己创办户外运动公司,是总经理也是教练,有50亩拓展训练基地,曾获兴文县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每天跑步40分钟,100个俯卧撑、100个仰卧起坐、每星期三次游泳、还喜欢爬山、足球、篮球、羽毛球,还考了游泳教练资格证、水上救生员资格证!据说还要在现场接受考验,边做俯卧撑边回答问题!他是否能找到心仪的另一半?锁定央视七套6月10日晚21:17、次日13:22《乡约四川兴文县》!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雷志鹏 微信号:leizhipeng597

23岁,毕业于成都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在兴文县自己创办户外运动公司。有50亩拓展训练基地,曾获兴文县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热爱运动,喜欢爬山、足球、篮球、羽毛球,考取游泳教练资格证、

丁瑜霖 微信号:DYL9508

22岁,仙峰乡民族学校的一名语文老师兼舞蹈老师。毕业后就跟孩子们在一起,没谈过恋爱也没相过亲。每天上课、备课,或者跟朋友聊天散步,世界简单有爱。

罗雪梅 微信号:xie236067667

21岁, 家在兴文县五星镇长久村。在自己家的醒狮艺术团担任主持人、歌手、舞蹈演员,工作就是走村串户、婚丧嫁娶、祝寿开业、送戏下乡。对另一半要求不高,想要的幸福很简单。

刘晓红 微信号:xx864961645

24岁,家在兴文县石海镇顺河村9组,在石海景区开了一家农家乐,自己做老板。是个善解人意的姑娘,无论对待家人、朋友还是客户,总愿意站在别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愿意牺牲自己成全别人。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