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四川富顺县》

今天的《乡约》节目来到了四川富顺县,要给一对双胞胎姐妹中的一个说媒。她们今年27岁,年龄只差30秒!她们一起创办了双双舞蹈学校,现在是老师兼职校长,两个校区600多名学生,连续5年被评为县民办教育优秀学校,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十佳爱心公益学校。现场将通过一项匹配度测试,由三位男嘉宾投票选出今天的女嘉宾,到底谁去谁留?8月12日21:17,锁定央视七套《乡约四川富顺县》!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屈立 微信:ql198466

33岁,家在群山环绕慈云村,有个60亩的农场,养了6000多只兔子,鸡鸭鹅成群,桃李杏争芳,年入30多万,过着神仙般的日子。

李熹 邮箱:707583494@qq.com

23岁,初中时就与魔术结缘,现在是一名职业魔术师,在自己喜欢的领域,会学习终生。

张和姚 微信:15298021325

25岁,代寺镇小学音乐老师,痴迷唱歌,曾获成都一国际音乐节的美声组一等奖,起床、厕所、客厅、做饭、走廊、路上……无时无刻不在唱歌!

曾理懿 邮箱:453580956@qq.com

27岁,双胞胎姐妹中的姐姐大双,与妹妹蓝家欢一同创办舞蹈学校,老师兼职校长,连续5年被评为县民办教育优秀学校,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十佳爱心公益学校。

蓝家欢 邮箱:287430474@qq.com

27岁,双胞胎姐妹中的妹妹小双,与姐姐曾理懿一同创办舞蹈学校,老师兼职校长,连续5年被评为县民办教育优秀学校,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十佳爱心公益学校。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