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内蒙古乌审旗》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内蒙古乌审旗,要给26岁的姑娘袁楠说媒。在乌审旗乌兰牧骑剧团做演员的袁楠相当的胆小,怕黑、怕孤单、怕老鼠、怕虾,尤其怕猪!据说这是因为她小时候唱歌,唱着唱着被猪给叼走了,她的歌声有什么魔性呢?小鸟依人的袁楠是否能在《乡约》找到宠她爱她给她依靠的人呢?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袁楠 微信: yn997892678

26岁,乌审旗乌兰牧骑剧团演员。一个特别胆小的姑娘,怕黑、怕孤单、怕老鼠、怕虾,最怕猪,小时候因为唱歌,曾被猪叼了几百米!

李伟 微信: wxid_re8yzq2pctbs22

25岁,成熟有担当,看重家庭。家里农场有点大,有50亩养殖场,300多亩鱼塘,500亩西瓜,1000多亩葡萄,3000亩水稻,1万4000亩苹果!

敖特根巴特尔 微信:BATEER3110

27岁,家在乌审旗布日都嘎查牧场。有三千多亩草场,他和爸爸妈妈终日在草原驰骋,和牛马风鸟为伴。小伙子是驯马高手,日子过的无拘无束、自由自在。

王鹏皓 微信:fengkaobiguohehe

25岁,中石油长庆油田第四采气厂技术员,工作踏实有车有房。多才多艺,电钢琴、萨克斯、架子鼓无所不能,情窦开得比较晚,从来没有谈过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