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内蒙古呼伦贝尔农垦》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内蒙古呼伦贝尔农垦,要给28岁的小伙邢晓龙找对象。小伙是呼伦贝尔农垦芥花油生产线上的高级检验工,积极乐观,满满的正能量!2008年工作到现在从来没有请过假,单位组织跑步永远是第一名。朋友都说他二、幽默、两肋插刀,都对他无比信任,连相亲蜜月都带上他!对父母更是尊敬孝顺,家里家外干活都是一把好手!小伙相亲能成功吗?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邢晓龙 微信:13947009594

28岁,呼伦贝尔农垦芥花油生产线上的高级检验工。积极、幽默、仗义,孝顺,2008年工作到现在从没请过假,单位组织跑步永远第一名,亲人朋友对他无比信任,家里家外一把好手!

曲琳琳 微信:15049069319

24岁,喝酒干脆,做人纯粹。谈恋爱也一样,坚决果断。喜欢一件事也很纯粹,10岁开始练习长笛至今,还曾在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书画展中获得一等奖。

丁 宁 微信:dingding _bao88

28岁,在农垦下设的某研究院工作,是农垦第一个女博士,研究动物学的功能基因组。平日里抓羊、赶牛、喂小狗、照顾流浪猫,温柔大度又有爱。

于卫娜 微信:18547067825

26岁,毕业于内蒙古化工学院,家人反对的情况下借钱创业,不怕累能吃苦,知足惜福,现在是家中餐和蒙餐混合的小饭馆的老板娘。